河大资讯

关于征求我校教师(实验)系列职称评审条件修订意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家和我省《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新要求,为提高职称评价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满足专业技术人员需要,拟对2014年学校印发的教师(实验)系列职称申报评审条件进行修订。为做好新的评审条件起草工作,现向各单位征求意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站位学校全局,立足本学科(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科学等),提出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2、请各单位广泛听取本单位教师的意见建议,认真组织讨论,向学校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3、请各单位于3月15日前将意见建议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人事处职称科(金明校区办公楼603房间),电子版发送hdzck@henu.edu.cn。

联系人:臧国轻

电 话:0371-22196969

人事处

2019年2月28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