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征集校园文化建设方案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对于一所大学而言,文化是其赖以生存发展的重要根基和血脉,传承和彰显了大学价值,凝炼和熔铸了大学精神,涵养和浸润了大学品格。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双一流”大学建设营造浓厚文化氛围,校党委宣传部、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特举办征集校园文化建设方案活动,真诚希望每一位师生、校友及关心河南大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积极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河南大学全体教职工生,全体校友;关心河南大学发展的所有热心社会人士。

二、方案主题

“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三、方案要求

1.导向正确,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时代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

2. 校园文化建设的整体构想或围绕校园文化景观、精神文化、环境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形象文化等方面,进行策划和设计均可。

3.来稿必须是原创,不得抄袭,以Word或PPT形式投稿,字数不限。

4.稿件要注明作者单位 、姓名及联系方式。

四、活动时间

方案征集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

五、评奖时间和办法

评奖时间为2019年4月下旬。主办方组织专家团队对来稿统一评审。

六、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

七、投稿办法

1.将电子稿发送至hdxywhjs@163.com。

2.电子文档发至邮箱时请标明主题:校园文化建设方案+单位+姓名。

3.邮件投递成功以收到邮箱自动回复为准。

八、相关事项联系人

联系人:吴继娟 电话:0371-22861660

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

河南大学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

2019年2月2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