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关于开展ESI论文认领与NI论文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为促进我校学科建设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完善以质量和业绩为导向的学科评价体系,落实《河南大学综合实力提升计划经费分配办法(ESI/NI)》,现将ESI论文认领与NI论文统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途径与范围

1.认领与统计平台:请参照《学科建设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手册》说明方法登陆学科建设信息管理系统(http://xueke.henu.edu.cn/),依次完成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论文认领和NI(Nature Index)论文统计工作。

2.成果范围:论文署名单位须包含Henan Univ(Henan University)。

二、ESI论文认领

1.认领论文有效时段及类型:2008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发表在ESI期刊上的类型为Article和Review的论文。

2.认领方法:ESI论文统计后台数据库由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站提供,正确登陆管理系统后,则自动弹出登录人所有署名的有效ESI论文,请依据文章权责进行认领。如出现认领错误,则须将错认文章退回后,他人方可认领。

3.统计范围:上述ESI论文2017年新增引用次数。

三、NI论文统计

1.录入论文有效时段及类型: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发表在NI期刊上的论文。

2.录入方法:NI论文统计须依据要求进行添加,请务必上传文章见刊的电子版PDF文件及图书馆科技查新工作站的收录证明。

3.统计范围:上述NI论文FC值(Fractional Count)。

四、统计时间安排

1.学科建设信息管理系统将于2019年1月15日关闭教师录入权限,请务必在时间节点前完成个人论文的统计工作。

2.系统关闭后,学科建设处会同相关单位对所录成果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以学院为单位进行院内公示。

3.公示结束后,学科建设处以学院为单位进行业绩核算、经费划拨。

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其它未尽事宜,请与学科建设处联系。

联系人:王岩松

联系电话:23399960

附件:  河南大学学科建设信息管理系统使用手册.pdf

学科建设处

2018年12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