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王明钦到国际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月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明钦在郑州龙子湖校区友兰学堂304会议室向国际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学习,宣讲会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创峰主持。

王明钦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联系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实际,全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围绕学校发展,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学习,王明钦表示,要充分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红旗渠精神,要敢于斗争、真抓实干,要敢于拼搏、甘于奉献。

王明钦强调,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他指出,学院的发展要紧盯国家的发展战略和时代的需求,要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要紧紧抓住人才,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的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