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谭贞到美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赵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2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谭贞到美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系室负责人、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活动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涛主持。

谭贞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谭贞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进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好,一切从实际出发,与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省委“双航母”战略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能力作风提升新成效,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江涛在主持宣讲会时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组织安排,在“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上下功夫。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崇德尚艺,守正创新,用艺术精品弘扬时代主旋律,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