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护理与健康学院2022级新生引航工程第一讲开讲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岳鹏星

9月4日上午,为引导2022级本科新生正确认识“小我”和“大我”,激励同学们将荣校、爱国、报国作为奋斗目标,护理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马晓静为2022级新生作题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走好新时代护理人的长征路》的讲座,全体2022级本科新生线上参会,会议由2022级本科辅导员热孜万古丽·黑木都老师主持。

马晓静从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护理人的使命与担当、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三个部分进行授课,内容包含大健康理念下生命全过程的社会需求、护理学生培养理念、“十四五”规划专业培养要求、“双一流”大学的建设者与见证人、学院发展的历史传承等。她最后勉励同学们在思想理念、能力锤炼、知行合一等方面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成长需要磨砺,青春不畏挑战,要“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护理与健康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把新生引航工程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推进和落实,为2022级新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教育活动,帮助大学新生培养高远之志、求实之风,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全面成长为无愧于时代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