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宿舍长会议

作者:张豪 胡迎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5月12日,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宿舍长会议。学院领导党鸿军、骆春丽、赵炎峰、马翠军以及辅导员和全体宿舍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翠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向全体宿舍长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校园疫情防控典型案例。她表示,要继续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和“今日校园”健康打卡,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共同建设平安校园。副院长赵炎峰宣读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宿舍长责任书》,要求宿舍长尽快明确岗位职责,压实责任链条,高效开展工作。

研究生宿舍长赵靓慧彦和本科生宿舍长刘攀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不折不扣按照学院要求,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尽心尽责。全体宿舍长依次签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宿舍长责任书》。

学院党委书记党鸿军对宿舍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心决心,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规定,牢牢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校园疫情的底线;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好本宿舍指挥长职责,尽快熟悉工作内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工作落实,牢牢掌握本宿舍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三要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担当尽责,守好防控红线,出现疫情防控失职行为要严肃追责问责;四要建设和谐宿舍,带领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引领大家实现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学校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和部署,在原有的网格化管理基础上完善了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公寓园区值班值守制度,守好疫情防控坚强堡垒,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