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许绍康组织召开“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景迎盈 摄影:靳刚 秦增益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学校29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常凤香主持。

保卫处处长王志乾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文件列出的十三项重点内容,介绍了排查整治分工方案,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许绍康强调了在党的二十大、学校110周年华诞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任务分工落实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落实,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二是明确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标准,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全方位、全覆盖、全要素的标准来落实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横到边、竖到底,提高排查的全面性和精细度。三是领导靠前指挥,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亲力亲为、率先垂范,在单位内部形成层层负责、岗岗有责、人人担责的工作体系。四是改进能力作风,务求工作实效,要把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排查环节做到从严从细,整改环节做到真改真治,切实消除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隐患痼疾,不断强化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110周年华诞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