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5月6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学院中层管理人员、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马晓静主持。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从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环境美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经过梳理共汇总征求意见16条。会后,班子成员到各教研室、教室、实验室,具体了解师生办公学习情况。学院将会建立工作台账,找准症结,切实拿出过硬实招,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落实到位,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积极主动领悟新思想、把握新形势、担当新使命。

马晓静表示,学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坚持从学院实际出发,以党建高质量引领学院发展高质量,强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调研,聚焦学院建设发展存在的紧迫问题、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取得实效,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整理列出的8条清单和台账已基本完成。通过本次意见征求座谈会和具体实事的办理,立足群众所需所求,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