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6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九章学堂4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献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喜英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刘喜英表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其中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决议》提出的“十个明确”和“十个坚持”需要持续学习、深刻领会。

接着,与会成员一同学习了《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

结合本次学习内容,王献伟表示,要强化学习,细照笃行,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定力,把牢政治方向,永葆忠诚之心。今后要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采取“三会一课”、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工作,勇创佳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科研中,要始终坚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努力推动学院和学校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