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离退休党委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葛馥惠 侯鹍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多功能厅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河南省首届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德定教授做专题辅导。离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刘德定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从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台背景、深刻内涵和基本精神、重大意义以及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系统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集中展现了一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牛林豪在总结讲话中要求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