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欧亚国际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革命者》

作者: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革命精神,7月9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星光天地好莱坞国际影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革命者》。

1927年4月28日,党的创始人李大钊同志在北京英勇就义。《革命者》以李大钊同志执行绞刑前的最后38小时为主线,回顾了他在1919年《北京市民宣言》、1924年国共第一次合作、1925年“五卅”大罢工、1926年“三一八”惨案等不同革命历史阶段的光辉事迹,以及李大钊同志作为革命先驱为民族觉醒和人民幸福直面黑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被革命先驱们的光辉事迹深深感动,不少同志潸然泪下。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李大钊同志那样担当起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不畏困难,甘于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