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慰问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

作者:​魏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冰、副院长柯杨等一行4人分别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向4位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退休教师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吕冰一行先后走访了有着50年以上党龄的窦霓军、李培良、张克礼、闫焕宝4位老师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每到一家,吕冰亲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和具体困难,向他们送去了鲜花,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看到老党员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大家十分高兴,吕冰代表学院向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健康长寿,有实际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老党员及退休困难党员对党组织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前来看望自己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纷纷感谢党组织及单位领导的关爱,他们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努力,发挥余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