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聚集

CCTV1《新闻联播》:刘嘉尧深入基层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学院教师刘嘉尧代表省委百姓宣讲团先后在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河南大学等高校为青年学子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河南电视台新闻联播分别于11月30日、12月1日进行了报道。12月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也对宣讲活动进行了播报。

刘嘉尧在宣讲过程中用青年语言阐述党的创新理论,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三个部分展开,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到的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

刘嘉尧的宣讲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让广大青年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更加深刻的把握。通过理论宣讲,让广大青年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与时代同进步,与祖国共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