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4月14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99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化学部一行11人在部主任朱光美带领下,来我校考察指导工作并作学术报告。

1998年:校长王文金、副校长关爱和会见了来自美国加州西北理工大学的客人,双方就教学、科研等问题进行了友好磋商。

2001年:河南省委调我校教务处长陈江风任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

2010年:⊙省教育厅厅长蒋笃运在我校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报告厅作了题为《河南省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的报告。

⊙教育部教育事业“十二五”规划座谈会在洛阳召开,校党委书记关爱和介绍了我校“十一五”期间事业发展情况和“十二五”期间主要工作设想,并就地方高校纳入国家教育发展战略、设立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中西部高校发展、逐步解决地方高校贷款等问题,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

2014年:我校举行聘任美国纽约叶史瓦大学EliasC . Grivoyannis教授为管理学学科讲座教授仪式。

2015年:⊙光明日报教育部主任田延辉、光明日报河南记者站站长刘先琴、光明日报《光明讲坛》主编刘茜来河南大学调研。

⊙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校团委、出版社、图书馆和《现代大学周刊》共同举办的以“与经典同行,伴书香成长”为主题的2015年河南大学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学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1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工作领导组会议,信息化工作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娄源功校长指出,当前我国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建设如火如荼,河南大学应当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步伐。

⊙河南大学国际化发展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召开,校领导娄源功等出席会议,国际化发展指导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学院代表参会。校长娄源功指出,成立河南大学国际化发展指导委员会是学校国际化事业发展的需要。

2018年:英国雷丁大学副校长、亨利商学院院长约翰·博德一行访问河南大学。

2019年:“教育考试与评价研讨会暨河南大学教育考试与评价研究院”揭牌仪式在金明校区举行。

2020年:学校在金明校区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校级领导班子调整情况通报会。经省委组织部研究决定,阚云超同志调任河南大学副校长;聘王学路同志为河南大学学术副校长;沈洁霞同志调任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