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1月1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943年:由河南大学旅川校友会主办的《河大校友通讯》创刊,前校长张鸿烈、凌冰、张仲鲁分别题词。

1960年:苏联教育友好访问团到校参观考察。

1985年: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何竹康莅校视察工作,在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韩靖琦和校长李润田的汇报后对我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986年:历史系教授郭人民先生去世,享年62岁。郭人民先生是河南柘城人,生于1924年1月,1950年毕业于河南大学历史系,长期从事古代史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曾任河南省史学会理事等职。

1989年:《河南大学科技成果管理与技术转让办法》颁布施行。

1990年:学校颁布《河南大学关于档案保管期限的若干规定》等一系列档案管理办法。

2019年: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程遂营教授主讲的《丝路上的古城》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开播。该节目分为15集,讲述了一座座古城与丝绸之路的前世今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