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栏目

河南大学历史上的今天 11月17日

作者: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997年:在首届黄河流域民歌、创作歌曲演唱邀请赛上,我校教师黄慧慧以一曲《木兰从军》和新编河南民歌《编花篮》夺得第一名。

2003年:河南大学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更名为河南大学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张秉义,副主任关爱和、郑邦山、王发曾、史全生、袁顺友,办公室主任马小泉。

2004年:第二届全国教育基建管理工作年会代表在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葛华处长带领下来我校参观考察,他们对我校老校区的近代建筑群和新校区总体规划、工程质量和建筑风格均表示赞赏。

2014年:河南大学“国培计划”幼儿园转岗教师短期培训项目开学典礼在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

2015年:河南大学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

2017年:⊙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印发《关于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通报》,明确继续保留4661个单位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河南大学名列其中。自2011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以来,学校持续保持此项殊荣。

⊙学校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科研工作会议。

2018年:⊙河南大学与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共建河南大学知识产权学院签约揭牌仪式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小礼堂举行。

⊙禹州市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2019年:民建河南大学总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举行。

2020年:⊙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校长宋纯鹏在明伦校区小礼堂向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培训班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