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畅通师生沟通渠道,持续优化学院各项管理工作和服务保障,营造民主、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6月18日中午,音乐学院师生午餐会在学院党建活动室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国、副院长王聚伍、党办主任金慧等和来自各年级的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倾心交流。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柴芳主持。
各年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与成长发展实际,围绕课堂教学、日常管理、实践活动、就业指导、自身发展等方面,分享了感受,也坦诚提出了遇到的困惑、想法和建议。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认真聆听每位同学的发言,详细记录每一条意见和建议,并逐一回应学生提出的问题。
王志国作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坦诚务实的建言表示感谢。他表示,学生的心声是学院整改问题、优化育人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依据。他勉励大家摆正心态,直面困难,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牢牢抓住学业主业,勤学实干,练就扎实本领,把个人理想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以青春担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他还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学院建设,多提意见,师生同心共建优良学风。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健全师生常态化沟通机制,,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提升管理服务,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