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司岩入围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民族)全国决赛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0月24日,第十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民族)总决赛在四川成都举行。在复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中,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司岩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层层专业评审,成功进军总决赛。这是继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司岩老师进入半决赛以来的又一次历史性突破,充分彰显了音乐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卓越成效。

中国音乐金钟奖自2001年创办以来始终推动着中国音乐事业笃定前行,在一代代音乐家孜孜以求和接续传承下,已发展成为中国音乐届最具权威性和导向性的国家级专业大奖。据悉,本届金钟奖以“放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别举办了开幕式音乐会、两场专场音乐会、两场金钟之星音乐会、颁奖典礼暨闭幕式音乐会等活动。在主体赛事比赛阶段举行了包括声乐(民族、美声)、器乐(二胡、小提琴)两大类四个项目的复赛半决赛决赛共42场比赛。

这是继上一届金钟奖音乐学院李贝贝老师入围决赛取得美声唱法第十名后音乐学院教师取得的又一佳绩。

此次大赛中教师的突出表现,充分展示出了音乐学院教师扎实的专业素养,既站得住讲台,又站得稳舞台,同时也是音乐学院重视培养教师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的重要体现,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