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微党课专题学习

作者:刘金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30日下午,按照美术学院党委统一安排,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学院二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微党课专题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梦笔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有关《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微党课视频,结合法规原文内容,开展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交流。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在党长期执政和全面依法治国条件下,实现依规管党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纷纷表示要按照《准则》和《条例》要求,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的纪律上远离红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形成遵守制度的良好风尚。同时,本次微党课专题学习活动,也是教工第二党支部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学习形式与内容,提高学用结合度,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