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迈阿密学院赴江苏泰州开展访企拓岗走访交流活动

作者:迈阿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0日至22日,迈阿密学院党委书记杨彩云一行赴江苏省泰州市开展访企拓岗走访交流活动,并看望慰问学院在泰州挂职干部王重阳同志。泰州市姜堰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孙宏翠,姜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郑晓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期间,学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太平洋精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市源信机械有限公司、泰州汉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就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21日下午的座谈会上,孙宏翠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姜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概况、高校毕业生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杨彩云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成效等。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深入交流,认真研讨的基础上,就联合进行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建设,在相关领域共建科技创新平台,联合组建专家智库,加强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岗位,也有助于进一步服务企业人才需求,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今后学院将继续推动与泰州地方政府的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形式,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好的平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