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美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赵曌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25日晚,美术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7》。

《榜样》系列节目每年制播一期,本期节目邀请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节目内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引发师生党员的热议。

观看节目后,学院教师党员一致认为,奉献、责任、担当,坚守、创新、拼搏,是每一名榜样所具有的优秀品质。他们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勇于探索,越是艰难越向前,初心不改,铸就党员本色,在坚持不懈的追求中实现了人生价值的升华。作为高校的党员教师群体,更要发挥好党员旗帜引领作用,勤勉敬业,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学生党员则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要认真学习优秀党员代表们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见贤思齐,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提高党性修养,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学院将进一步凝聚师生力量,抓党建,促发展,以榜样为镜,踔厉奋发,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团结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