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药学院党员教师参加开封市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药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17日上午,在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的精心安排下,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开封市林业局举行的“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开封”主题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当天虽然天气微寒,但是挡不住学院教师们的热情,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提水浇灌,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各道工序有条不紊,一丝不苟,栽下了近百棵国槐、楝树等树苗。

今年3月12日是第45个植树节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2周年,学院党委始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注重劳动教育和志愿服务。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育人作用,树牢理想信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提升了教师们的生态环保意识,也为开封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和国家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