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8月28日下午,土木建筑学院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会上,李社教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

各班子成员从师生疫情信息排查、网格化管理、线上教学和考试、新生报到、毕业生就业、消防安全、实验室管理、专业认证和学术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院长岳建伟要求班子成员务必细化开学期间疫情应急各项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逐一摸排师生情况,精准防控,建立好师生密切沟通机制和台账,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对师生的关心关怀和教育引导,为教师授课及学生安心听课和考试做好保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防控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影响。他对新生报到、专业认证、110周年校庆、学术讲座等方面与分管领导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李社教最后表示,一是认识要到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谋划各项工作,守好阵地。二是掌握信息要到位,逐一摸排师生情况,细致掌握师生动态,做到无盲区、无漏点。三是责任要到位,做到“管人有责、守土有责”。四是引导教育要到位,要及时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增强大局意识,营造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