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党委召开近期学院工作推进会

作者: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8月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召开近期学院工作推进会,听取研究近期学院重大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深刻的历史洞察力、重要的理论引领力、强大的实践指导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冯海清表示,学院将不断加强与民主党派之间的联系,促进民主党派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凝心聚力,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一是专业建设情况:学院第一时间传达学校有关全面深化改革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统筹安排积极推进,于7月25日邀请各系主任共同参与学院全面深化以质量为导向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学院专业建设方案按时提交至学校相关部门;二是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传达了8月7日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学院关于提高就业率的工作;三是校庆及校友工作:会议针对郑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及校庆工作准备情况提出进一步的规划与建议;四是学术会议筹备情况。

另外,会议听取了其他工作的推进情况,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学院发展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凝聚了共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