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出版社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王真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6月30日下午,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杨光辉、副书记龙玉明一行来到河大仁和教师家属院文长富老师家中,专门为这名为出版社默默奉献44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文长富老师家中,杨光辉为老先生送上鲜花及礼品,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介绍了出版社近年来事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并叮嘱他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要及时与社内联系。

在党旗下,为老党员文长富同志举办了简单朴实的奖章颁发仪式,小小纪念章,是历史的凝聚,是光荣的象征,纪念章的颁发既是荣誉也是鼓励,它见证了老党员的无悔初心,也传承了老党员的光荣使命。杨光辉表示,老党员是出版社建设的亲历者、参与者,希望出版社的老党员们能始终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在安享晚年生活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出版社的各项工作,常回来、多谏言、亲指点、献良策,为出版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继续发挥余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