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作者:护理与健康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6月23日下午,护理与健康学院在二楼报告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闯主持。

副院长孔德仁首先宣读《学院“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创新项目表彰的决定》;副院长李博宣读《学院“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会议对先进党支部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院长李瑞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党委书记马晓静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使命。充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党建+N”新模式,“一支部一品牌”取得显著成效;多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立一季度一研判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两个议事规则”,领导班子团结务实、自律高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支部书记月例会制和学院工作月报制。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师德师风建设卓有成效;认真做好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建立健全“双防”宗教工作警示教育机制,“石榴班+党建”促进民族学生帮扶和党建有机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激励大家扎实工作,解放思想,团结拼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