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生命科学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石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6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楼前广场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纪念石捐赠仪式。副校长、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张立新,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执行院长王刚及2022届在校本科毕业生参加活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程亚敏主持。

毕业生代表颜永祺发言,他回顾了大学四年里与母校、学院共同成长的美好记忆,表达了对老师培养和教育的感恩之情和对学校的无限留恋。

王刚在讲话中提到,纪念石代表毕业生对学院的炽热情感,更是毕业生情系母校的美好见证。他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做一个优雅、幸福、有尊严的人。

吴建伟在讲话中表示,纪念石很有意义,一是传情,传递了同学们对母校和学院的眷念之情、感恩之心;二是传志,纪念石记录着每一位莘莘学子刻苦求学的成长印迹,是同学们立身于世、成长成才的基石;三是传承,“学无止境 境如生命”的卓越生科文化传递了理想信念和力量,要始终牢记和弘扬。

张立新对毕业生们不忘初心、感恩学校和学院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帮助,即使毕业了也要加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也希望毕业生牢记师长教诲,向上求实,向善求真,为母校增光添彩;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永远保持进取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希望毕业生彰显仁爱、真诚、宽容的人性光芒,带着感恩、赤子之心回报父母、师长、社会。

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代表共同为纪念石揭幕并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