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学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 方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5月13日下午,教育学部在309党建活动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蔡建东、副部长李永鑫、党委副书记王刚、全体科级干部、各系室主任、副主任、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刚主持。

王刚传达了有关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学部目前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蔡建东重点围绕“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六大纪律,干部工作作风常见的十种问题,给教育学部党员干部的几点建议”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纪律的重要论述。他表示:“只有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才能克服‘违纪只是小节、违法才去处理’的不正常状况,用纪律管住全体党员。”期间,蔡建东选取漫画附带讲解将干部作风问题形象地呈现给了与会党员干部。蔡建东结合学部实际情况,从提高五个意识、切实提高执行力、在创新中落实工作等几方面给全体与会党员干部提出建议,并勉励大家为教育学部共同的事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李永鑫作总结发言时表示,学部的发展离不开党员干部的创新和实干,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推动学部高质量发展这项中心工作,坚持把各自分工负责的工作落实落地,提高补位意识,全面审视和查找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差距不足,深入剖析原因,立行立改,更好地为学部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