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教育学部开展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宣传工作

作者:张莹钗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推进2022届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学校资助管理中心要求,5月10日下午,教育学部以线上形式举办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宣讲会。会议由教育学部资助服务站站长、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许佳佳主讲,2022届全体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许佳佳向同学们讲述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随后,她介绍了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申请流程,强调一定要及时补充、完善个人信息,完成毕业确认,便于后续还款。同时,为帮助同学们增强还款意识,推动后续还款工作的开展,许佳佳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还款流程、还款时间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许佳佳针对还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以及往届还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予以一一回应。

本次会议不仅使贷款毕业生明晰了贷款还款相关事宜,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诚信观念,有利于其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成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