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基础医学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司伟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李仰祝、院长张骁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代表,向他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加快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欣慰,表达了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

基础医学院历来关心教职工、离退休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此次走访慰问既是对学院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也是用心用情为老师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具体体现,让老同志和老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