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提升党建工作质量,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海清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党建重点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进行述职,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对述职情况逐一点评,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目前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院长王性玉对各支部书记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基层党支部是党建工作的前沿阵地,只有党支部建设好,各项工作才有主心骨,才能带动工作更好发展。因此,要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贯彻到抓基层打基础工作中,加强党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

冯海清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下一阶段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党性修养,着力提高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精准发力、细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三是持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树牢宗旨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紧盯薄弱环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当中;四是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以本次述职评议为新的契机,紧扣工作实际,加压奋进、聚力攻坚,以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