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校友办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2日上午,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在行政楼226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波主持,全体党员参会,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刘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历史地位、“两个确立”、“四个历史时期”、“十个坚持”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通过学习,更加深刻感受到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拯救了中国、发展了中国、强大了中国的历史必然。她表示,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十个坚持”中吸取宝贵经验,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肩负起自己应承担的使命,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克服艰难险阻,战胜重重挑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伟大历史成就,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推动部门发展,开展好校友工作与基金工作,在新时代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110周年校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