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欧亚国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宿云龙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3日,欧亚国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卫国主持会议。

会上,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李卫国首先结合党的历史与自己几十年来的切身体会深入分析了全会精神。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科学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党在不同历史阶段的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做出了客观正确的评价,总结出“十个坚持”这一宝贵经验,从历史经验中为我们找准了前进的方向。作为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院各部门、基层党支部、年级、专业都要深入开展学习,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院长赵成新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既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提振了信心。我们国家比历史上任何时刻都更加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比历史上任何时刻都更加接近世界舞台的中央。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在自己的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开展深入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自己备受鼓舞,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充满信心。今后要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肩负起自己应承担的历史使命,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做好时代的答卷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