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教学秩序建设月”活动

作者:崔雨晴 摄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推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依据学校“教育秩序建设月”活动安排,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制定《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秩序检查实施方案检查方案》,成立了由学院领导班子、教学督导组、基层教学组织、教务办和辅导员组成的教学秩序督导组,于11月5日起,对学院本科课程分组进行全覆盖教学秩序检查。

11月17日,督导组全体成员到学院课程教学所在的金明综合楼进行集中听课。从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师课堂授课情况以及学生课堂学习情况等方面对《道家哲学原著选读》等9门课程分组检查。从集中督导听课结果来看,我院教学工作开展井然有序,教师能够提前到岗做好教学准备,教授内容符合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清晰、语言流畅;学生出勤良好,课堂表现积极,课堂整体秩序较好。

学院持续推进实施“教学秩序建设月”活动,通过开展教风学风检查,分析、研判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及教学质量,及时研究和解决教学中的问题,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