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音乐学院开展“敬老月”活动

作者:音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音乐学院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认真落实关于开展 2021 年全国“敬老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在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开展“敬老月”活动。

重阳节当天,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领导组成员、退休人员党支部委员会成员等7人组成的慰问组,代表学院看望了部分在汴的80岁以上退休老教师、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礼品,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组分两队到老教师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几十年如一日为学院发展和育人事业的付出与奉献,并叮嘱老教师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加强锻炼、保重身体。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关注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对于未见面的退休老教师,学院以微信信息的方式送上了祝福和问候。此外,学院还通过滚动电子屏循环播放敬老爱老宣传标语、组织“蒲公英”文化艺术服务团赴敬老院开展慰问演出等方式,大力营造学院敬老爱老助老良好氛围,倡导师生积极看待老龄社会、积极看待老年人和老年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