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发放月饼温情祝福广大学子

作者:梁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明月当空洒银玉,又是一年团圆日。” 中秋月将明,我们返校开学,不能与亲人共度佳节。为了缓解同学们的乡思之情并使同学们在校园中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学院于9月21日下午为全体在校同学派发月饼,送上浓浓的关爱和满满的祝福。

送一盒圆圆的月饼,寄一份深深的情意。院党委书记史富强和院长韩小森将月饼转交到各年级干部手中。他们送出的月饼饱含了学院对广大学子深深的爱和关心。今年的团圆日虽然没有亲人相伴,但学院和老师的关怀如亲人伴左右。

院办公室副主任、2020级辅导员安其丰代表学院到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来月饼,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师生共同感受浓浓中秋意和温暖数院情。让远离家乡的同学在中华传统节日感受到中秋月饼的“香甜”,感受到“金桂飘香福临门,八月十五庆团圆”的味道,感受到学校“家”的温暖。

共赏一轮明月,散去无限乡思;共品月饼一枚,互递满满祝福;话一声关怀,学院与我们心心相牵;一路走来,幸得相伴;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明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