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资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中秋节青年教师茶话会

作者:数学与统计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良辰美景当此时,中秋佳节又一年。9月21日中秋佳节,当天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中秋节青年教师茶话会,营造浓厚温馨的节日氛围。院党委书记史富强、院长韩小森、副院长杨一平,以及十余位入职学院不久、尚未成家的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会议。茶话会由院党委书记史富强主持。

史富强首先代表学院,向与会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他表示,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和青年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一起分享团聚的快乐,排解远离父母遗憾和伤感,希望老师们能够过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学院就是一个大家庭,学院发展好了,个人才能有更好的发展平台,希望在这个团圆的时刻,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共话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将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深入。韩小森传达了楼阳生书记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双一流”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锚定目标,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与会的各位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对学院的关心和厚爱表达感谢之情。大家纷纷表示,有学院作为坚强后盾,自己信心满满。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同教学科研管理等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的河大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抢抓机遇,不辱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中。大家就学院科研团队建设、青年人才成长、教学工作指导、福利待遇发放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两个小时的茶话会气氛热烈温馨,充满了节日气息,让身在学院的青年教师感受到温暖和幸福。

史富强在总结时中表示,广大青年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代表着学院的未来,短短两个小时的茶话会不足以表达学院对各位老师的关心和关爱。大家在今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上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与学院沟通联系,学院将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和支持,大家一起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韩小森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的畅所欲言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老师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谱写数学与统计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史富强和韩小森代表学院,为与会的每一位青年教师发放了中秋月饼并合影留念,茶话会在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