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薛波一行走访郑州市教育局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4月10日上午,副校长薛波一行走访郑州市教育局,与郑州市教育局局长王丽娟、高教处处长钟海云就河南大学与郑州市协同发展问题进行会谈。校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毛立群等陪同调研。

王丽娟对薛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近年来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及郑州“两化五强”2035年远景目标。她表示,河南大学作为我省两所“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其建设发展符合郑州市的战略布局,有助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因此郑州将尽全力支持河南大学的建设发展。

薛波对郑州市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郑州市给予河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河南大学的高质量发展能够弥补郑州市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不足的短板和弱项。河南大学目前面临着资源拓展、内涵发展、整体办学条件改善等多重任务,希望郑州市给予河南大学建设发展更多的政策和资源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