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职工

作者:张晨 摄影:张晨 刘旭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辞旧送吉虎,迎新接玉兔。2023年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之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副校长苗雨晨带领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保卫处、总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看望春节期间辛勤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和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许绍康一行先后来到金明校区监控指挥中心、教苑餐厅、学生宿舍、保卫处值班室、综合教学楼、明伦校区门卫值班室、锅炉房、电力值班室等处,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坚守在服务岗位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工作岗位的运行情况和保障情况。每到一处,许绍康代表学校感谢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为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确保工作安全正常运行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欢度新春佳节。苗雨晨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郑州校区建管委、综管办、校区物业中心的一线在岗工作人员。

苗雨晨一行来到郑州龙子湖校区,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寒假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并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的祝福。苗雨晨详细询问了各项工作运行情况,仔细了解在岗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保重身体,强化安全意识,及时处置各类情况,确保郑州龙子湖校区寒假期间安全稳定。

在岗职工对学校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本职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和谐的春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