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郑州市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校宣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近日,郑州市人民政府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张锁江、王家耀、林圣彩三位院士2022年为郑州市作出的重要贡献表达感谢和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郑州市人民政府市长何雄在信中表示,刚刚过去的2022年,郑州全市上下踔厉奋发、稳中求进、难中求成,科技创新、产业转型、改革开放、城乡建设、生态文明、民生福祉取得新成效,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三位院士的辛勤付出和全力奉献。希望新的一年,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征程上建新功,合力谱写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2022年,我校加快进行科技实验创新楼、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学生宿舍二期等郑州龙子湖校区工程建设,在谋划建设河南省龙子湖新能源实验室、河南省柔性电子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方面取得重要进展。2023年,河南大学将进一步积极融入郑州都市圈建设,持续加强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努力在引育并举中汇聚高端人才,在主动对接中服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河南大学学科专业优势、科研团队优势,推动产出一大批标志性成果,努力贯通产学研用,以实际行动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