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11月24日下午,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卢克平以普通党员身份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裴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讲话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内涵,并紧密结合岗位实际,用红旗渠精神对照检视自己,深入开展讨论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更加深刻地领悟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地体悟到弘扬建党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