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开展“专车护航 安全返乡”点对点暖心送站服务

作者:学生处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为更好服务学生,避免学生返乡途中接触风险,根据学校春季学期末暨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安排部署,学校组织开展“专车护航 安全返乡”点对点暖心送站服务,为学子顺利返乡保驾护航。

6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学生处、部分学院负责同志来到学生宿舍区送站乘车点,为离校返乡学子送行。

在乘车站点,冯淑霞与离校学生亲切交谈,现场充满温馨。她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时刻不松懈,提高安全意识,平安返乡;保持平和理性的心态,合理安排离校期间学习生活,共待云开“疫”散复学日,与大家重聚校园追梦行。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教诲,认真学习,坚持锻炼,不负学校期望,过一个充实的假期,早日回归校园。

据悉,本次送站服务在金明校区、明伦校区分别设置开封北站和开封火车站(中心汽车站)2条线路,从上午7点起,分12个时段“点对点”闭环式运行,很大程度降低了学生中途转运风险。各站点值班工作人员不时提醒乘车同学仔细确认目的站点、做好个人防护、带好随身物品,有序上下车。在活动前期的准备阶段,各学院根据学生返乡日程,有序组织离校核酸检测,保障归乡属地安全。此外,严格核查司机健康、优化送站方案、提高车辆消杀标准,确保学生安全返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