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许绍康到物理与电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物理与电子学院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绍康到物理与电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华主持。

王宏华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基本情况。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白莹就学院在综合改革中取得的进展、学科专业优化、集成电路新工科飞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汇报。

许绍康对学院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未来发展的清晰定位、路径设计和目前已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认可。他表示,加强基础学科建设以及新工科交叉学科建设是国家战略需求,也是综合性大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学院要抢抓机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四个面向,聚焦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集中优势资源,深耕基础研究沃土,破解“卡脖子”难题;要结合学院发展规划,坚持“引”“育”结合,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优化人才布局,不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要细化综合改革举措,释放新的发展活力,培育新的竞争优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