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网络文明暨“融媒体+育人”工作会议

作者:吴继娟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网络文明暨“融媒体+育人”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淑霞及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科研机构、附属单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分管信息化工作、文明校园建设和宣传工作的副职、信息联络员等在各单位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裴强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明钦从工作背景、工作重点、工作思路、工作要求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我校网络文明暨“融媒体+育人”工作规划和具体安排。

冯淑霞传达了首届河南省网络文明大会会议精神,并就我校网络文明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表示,网络文明是新形势下社会文明的重要内容,是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领域。要学习贯彻好首届河南省网络文明大会精神,推动全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网络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着力传播网络文明理念,培育网络文明风尚,净化网络生态,滋养网络空间,满足师生对美好学习生活的向往;要深化网络文明实践,汇聚向上向善力量,携手建设网络文明,共同推进文明办网、文明用网、文明上网,推进学校网络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双一流”建设汇聚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学校110周年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