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谭贞实地检查指导我校明伦校区校园环境提升改造工作

作者: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马洁

3月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在明伦校区实地检查指导校园环境提升改造工作,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明伦校区部分院系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谭贞一行驻足大礼堂东侧及艺术楼门前,从不同视角对该处的景观改造提升提出建设性意见,并与专家现场探讨改造细节问题,要求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分管领导一定要在校庆前把这一区域打造成明伦校区景观新亮点。在明伦校区东门,谭贞对植树、种草、苗圃改造等校园绿化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图书馆南门,与专家详细探讨了门口人文景观的设计理念和整体布局。在新闻与传播学院门前,她叮嘱在场的各位负责人,校园环境的提升要通盘布局,不仅要讲究美观,也要考虑消防安全,保证消防通道畅通。同时要给学生留足休闲、活动的场所,让师生充分感受到校园环境提升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后,谭贞强调,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要在校庆前的有限时间里,加强工作谋划,理顺工作头绪,分清轻重缓急,高标准完成校园环境提升改造工作,要让校友们回校看到学校新变化、师生新面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