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省政府办公厅2021年度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开班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葛平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10月25日上午,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2021年度处级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开班式在我校干部培训中心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副主任卢东林,河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阚云超出席开班式。来自省政府办公厅的70多名学员,干部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处长王彦生主持。

阚云超代表学校对省政府办公厅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历史发展、校区建筑,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方面的情况。他代表学校对省政府办公厅给河南大学的信任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参训学员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对培训班的教学、管理与服务,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卢东林作动员讲话时首先对自2017年以来,我校连续四年承办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培训既是当前社会形势发展的需要,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增强“八个本领”,提升“七种能力”重要指示的必然要求,更是加强办公厅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三办”“三服务”水平,发扬“挤”和“钻”的精神,持续强素质、增能力、提水平,以表率姿态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更好地履职尽责、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