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参加郑州中原科技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6日,郑州中原科技城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中原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此次签约项目星光璀璨,汇聚2家世界500强企业、1家中国500强企业、4家上市公司等知名企业分支机构,携手2所双一流大学及2家河南省科学装置,引进数字经济、生物技术、新材料等方面的高科技企业与高层次研发人才团队,同时与欧盟项目创新中心在国际科技交流方面建立合作。其中签约的大院名所类项目有河南大学科技园、嵩山实验室、河南省科学院、中科院西光所光谱创新中心等。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许绍康,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谭贞代表河南大学与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约。按照协议约定,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按照国家、省、市、区相关政策,在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子女入学、人才住房等方面使河南大学郑州校区享受中原科技城相关政策,同时会加快河南大学科技园建设。

按照规划,“河南大学科技园”项目包含创业大厦、大数据研究院、物联网应用研究院、云计算实验室、留学生人才公寓、创业中心孵化器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