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来校慰问交流

作者:财务处 摄影:吴继娟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9月10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予开及农行相关人员到我校慰问,并就推进深化银校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一楼接待室会见赵予开一行。校党委办公室、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卢克平代表学校对赵予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入选“双一流”以来取得的成绩。卢克平表示,长期以来,农行河南省分行与我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校区建设、师生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继2019年与我校联合成立乡村振兴金融研究院、合作开展培训实训后,去年12月又与我校签署深化银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双一流”建设、金融业务、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卢克平指出,我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明年还将迎来建校110周年,希望农行继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为河南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政策与资金支持,为学校及教职工生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赵予开代表农行河南省分行向河南大学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河南大学是一所百年名校,办学历史悠久,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近年来,发展步入快车道,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农行河南省分行一直重视与河南大学的合作关系,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开展培训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很多有益的合作探索,去年的签约是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持续深化,希望今后与河南大学的合作能进一步加深,结出更多硕果。农行将一如既往地在数字化建设、资金支持、金融服务等方面,为河南大学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争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谈结束后,农行向学校捐赠了部分办公设备,双方合影留念,随后一同参观了河南大学智慧图书项目、图书珍藏馆、省部共建作物逆境适应与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农行河大支行网点。谭贞全程陪同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银校双方的深化合作进行了讨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