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召开第十三次工作例会

作者:​郑州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来源: 已访问:责任编辑:刘旭阳

7月23日下午,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第十三次工作例会在金明校区行政楼152会议室召开。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组长刘志军主持。

会上,郑州校区建设使用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对近期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重点对因极端天气对已建和在建工程造成的破坏及损毁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工程现场供电问题、地下室及地库排水、设施抢修等工作提出了应对措施。与会校领导分别就郑州校区防汛排险、防疫消杀、工地复工、餐厅装修、信息化建设、新生军训、重大项目招投标等重点工作展开深入地讨论及研判,形成了统一的意见及解决方案。

卢克平强调,郑州校区是学校搭建新百年发展框架的战略部署,虽然客观条件影响了现阶段的工作推进,但是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发扬“主人翁”精神,把学校的事当成自家事来干,不留后路和退路,勇于担当,敢于较真碰硬,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为全校师生交上满意答卷。

宋纯鹏指出,郑州校区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载体,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提振精神,面对困难,绝不后退,同时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紧盯工作目标,不找客观原因,积极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把工作部署精准到天,把时间抢回来。

刘志军在总结时强调,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卢书记、宋校长讲话精神,克服困难,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郑州校区如期投入使用。

TOP